弓木很会咕咕咕

【脑洞】当srrx成员接到诈骗电话

又是一个突然开的小脑洞

如果湖里的人接到诈骗电话会怎么样

高雅昏迷不醒中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余老师接到诈骗电话
骗子:“先生您好,您抽到了本店的幸运大奖只要您支付一元就能获得……”
余笛:“Pardon, je ne comprends pas.(对不起,我听不懂,请说法语)”
骗子:“先生请说汉语”
余笛:“Je ne comprends toujours pas.(我还是听不懂啊)”
骗子:“嘟嘟嘟——”



当王晰接到诈骗电话【深呼晰】
骗子:“你对象被我们绑架了!”
晰哥:“深深?他没事吧!”
骗子:“你说话啊!嘟囔什么呢!小心我们撕票!”
晰哥:“是!深!深!吗!”
骗子:“对!你听!”
(女人尖叫声:“啊!老公救命!”)
晰哥:“告诉你个事呗”
骗子:“昂”
晰哥:“我对象会飙杀猪音”
骗子:“嘟嘟嘟——”



当周深接到诈骗电话时【深呼晰】
骗子:“你对象被我们绑架了!”
深深:“晰哥?”
骗子:“对!就是他!”
深深:“那你们问一下他说王晰还是张超!别又把超给绑走了”
骗子: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嘟嘟嘟——”



当龚子棋接到诈骗电话时【棋昱】
骗子:“你对象被我们绑架了!”
g7:“哦”
骗子:“立刻拿钱来赎她”
g7:“不赎”
骗子:“那我们要撕票了!”

g7:“撕吧,让他自己解决”
蔡蔡:“子棋!干嘛呢”
g7:“调戏骗子呢”
蔡蔡:“我来接电话!”
“只剩离歌~!”(自己脑补音乐)
骗子:“嘟嘟嘟——”



当黄子弘凡接到诈骗电话
骗子:“哥们,是我啊,节目里的那个”
黄子:“哦哦哦,想起来了”
骗子:“那个,最近我有点缺……”
黄子:“你知道么,前两天我们聚会时一起看蔡尧的吻戏了,哎呦,那小子真的是,都快给我弄吐了。哎对对对还有佳哥他他在演唱会上说相声来着,哈哈哈哈笑死我,还有《假酒歌》,让我们高举起欢乐的酒杯~对了对了还有……”
骗子:“嘟嘟嘟——”

黄子(内心OS):终于找到个能让我说话的,这骗子怎么这么没有耐心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杪秋十九

一个经常开脑洞的梅溪湖女孩


评论(3)

热度(1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