弓木很会咕咕咕

【棋昱】油爆虾的爱情故事(上)

又名学霸次子和三个让人不放心的哥哥

这是一篇hin沙雕的文

有点私设,把超鹅的年龄调大了几岁,顺便就让他当长子了

主要还是棋昱,但cue了一点云次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梅城里不知哪条没有名字的小巷里的咖啡馆,里面人影错乱,甚至还有外面时不时穿来的吆喝声,但丝毫不影响座上的人们谈论这上流的八卦。



“谁不知道梅城里的三大太子爷啊,张超,马佳还有龚子棋。”


“哎,宋哥,我最近刚从国外回来,您给我讲讲他仨的故事呗”


“这三个人真的是一个比一个牛逼啊,先说马佳,这人为人处事是真的招人喜欢,这人背后本来没什么撑腰,但他唱歌好听,还会说相声,现在那些老艺术家啊,都和他关系可好了,哎呦,现在梅城里的姑娘十家有七家都想嫁马佳”

被称作“宋哥”的男子一说起来就嘴停不下,脸上的深色分明充斥着嫉妒


“张超,这人精明,他是咱这的云方集团的太子爷之一,是长子,又有经济头脑,年纪轻轻,随手就能赚上这个数”宋哥一挑眉,右手便

攥起了拳


“至于这个龚子棋,余光集团的太子爷,长得就一副不好惹的样子,听说这人黑道上关系广,手底下脏事不少”

“啧,这三个太子爷关系可好了,他仨在一块,那梅城没人敢动他们啊”

……



梅城的尚品街简直是阔少们的天地,音乐声悠扬,餐厅装修简单华丽,就连最底层的酒吧也整理地干干净净。


此时的三位太子爷,正在湖心酒店的包厢里


“超,我告诉你,咱仨今天就得好好喝一场,最近你忙好不容易有时间了”马佳举起杯,将酒一饮而尽


“佳哥,你别喝了,你又不是子棋,他酒量好可以随便喝,就你这破酒量,这都醉了”张超赶紧按下马佳准备继续倒酒的手。


“谁…谁说我醉了,我还能喝!这样~搅和的~盛会能有几回~”马佳一把甩开张超的手,“老子还要喝!”


“还他妈说你没醉,超,赶紧给佳哥司机打电话,把佳哥送回去”龚子棋看着再不阻止可能马佳就真的开始耍酒疯了,到时候还不知道他又会干什么奇葩事呢。


咦,为什么要用又呢?

因为马佳已经成功打碎了一个杯子,两个盘子,还顺带着让隔壁两个包间的人听到了他稳如泰山的highC。

哦对了,还把龚子棋的手机用没电了。


张超真的害怕再不拖走人,整个餐厅都能让马佳砸了。

一番折腾之后,终于把醉醺醺的马佳挪上了司机的车,这下龚子棋和张超才又回到包间。


“蔡蔡差不多大学毕业了吧,什么时候回国啊”龚子棋突然开口。


“他前两天还给我打电话来着,说是下周三中午到梅城,一起去接他?”蔡程昱是云方集团的次子,上完高中后便被阿云嘎和郑云龙送出了国。

"看看佳哥能不能正常一点吧,他喝酒后劲大,过上一周说不定还会突然像喝了假酒似的,别把蔡蔡吓到了"

龚子棋是真的看透马佳了,看上去能说会道的,实际上这人是真的长在大家的笑点上了。

“哎对了,你们家书剑不是和蔡蔡一样大吗。”

“书剑学的音乐剧,在国外临时接了个音乐剧的演出,就休学了一年,现在和黄子,四月一级。”

……

两人就这么聊到了深夜



梅城,溪元机场


“应该快到了,你俩别皮了,看着蔡蔡点”张超一遍又一遍地看着手表,生怕错过了时间

马佳立刻就恢复了端正的站姿,几分钟后突然指着出口

“哎哎哎!你们看那个白色卫衣,黑红色外套的是不是蔡蔡!”

马佳沾沾自喜因为自己是第一个看见的,一转头却发现身后没了人,远远地望见龚子棋和张超早就去出口接蔡程昱了。

“妈的,这俩玩意也不叫我一声”马佳暗骂一句赶紧跟上去。


“超哥!子棋!”蔡程昱也看见了他们,少年的音色很是清亮,蔡程昱推着行李箱一路小跑过来。


龚子棋上次见蔡程昱大概是一年前了,那时的蔡程昱稚气未脱,哄上半天说不定还能叫龚子棋一声哥哥。而眼前的蔡程昱高了,身高快赶上龚子棋了,也瘦了,下颚的棱角表现着他的成熟,如果不是眉眼间还是那股单纯,龚子棋都不敢认他了。


蔡程昱走上前去抱了一下张超和龚子棋。

刚赶来的马佳顺手就接过了蔡程昱手里的行李箱

“程昱啊,刚下飞机你也累了,今天回去休息休息倒倒时差,明晚哥带你吃香的喝辣的去!”

蔡程昱也是好久没有吃到正宗的中国菜了,眼睛立刻就亮了“好!我要吃油爆虾!”

张超笑着搭上了蔡程昱的肩,龚子棋也笑着,心里默默想着明天千万不能让马佳喝酒。

然而,谁也没想到明天会发生什么样的事。


已经入秋,天气有点凉了,被时间染黄了的叶子摇摇欲坠。

马佳勾着蔡程昱的脖子,“程昱啊,你看这个章鱼小丸子,那个雪梨汤……”他指着尚品街街边有名的小吃一个个的说明。


张超和龚子棋并肩走在他们身后

“佳哥真是的都快和蔡蔡成拜把子兄弟了,我这个哥哥都快没地位了”张超看着前面笑得开心的蔡程昱和童心未泯的马佳。

龚子棋白了张超一眼“那你还不关心着蔡蔡点”

“啧,我说子棋你是不是看上我家蔡蔡了”

“为什么这么说?!”

“哎呦,昨天在机场,我都还没看见蔡蔡你就立刻找到他,拽着我就走,那动作,那表情,啧啧啧,简直和嘎子哥接大龙哥时一模一样,哎呦你是不懂当时……”

张超回忆起当时和阿云嘎一起去接郑云龙就后悔,为什么自己要想不开去掺和他俩。

“得得得,你别再给我背一阿云嘎和郑云龙的故事了,听的我耳朵都生茧子了”龚子棋赶紧打住张超的话头“你怎么话越来越多了,黄子最近把你同化了?”

“滚滚滚!”

“得了吧,这事你别给蔡蔡说”龚子棋堆玩又觉得不大放心,还是补了一句

……


湖心酒店

“六号包厢再加一盘油爆虾!”后厨的对讲机里又传出了同样的话

“怎么又是油爆虾啊!六号包厢这是多喜欢油爆虾啊!”

酒店里两三个服务员守着六号包厢门口,生怕里面几位公子爷有什么不如意的地方。


“哥我告诉你,虽然我平常不怎么喝酒,但我今天要告诉你什么叫酒量”

蔡程昱端起酒杯,向前一举,给张超显示这自己的酒量。

“程昱!咱俩干了这杯!”

眼看着马佳又要喝酒,龚子棋赶紧准备阻止却被张超拽住了“让他喝,我有我的安排”张超小声地给龚子棋说道。

……

5分钟后


“我……我要告诉你们什……什么叫酒量”蔡程昱的脸已经很红了,但还是不忘强调自己的酒量好。

“来!程昱!继续喝!”马佳又一次举起来酒杯。

……

半小时后


“让我~们高举起~欢乐的酒杯~杯中的美~酒使~人心醉~”蔡程昱是真的醉了,他从脸红到脖子根,眼神也有些许的迷离,喝着喝着就唱起了歌。


“这样~搅和的盛会~能有几回~”马佳终于找到了能和他一起飙highC的人,唱的好不畅快,而然迎接这几个highC的除了龚子棋和张超,也就只有外面可怜的服务员了。

“行了行了行了,你俩别喝了,正好我和子棋没喝酒,子棋你送蔡蔡回去,我送佳哥”张超看着他俩都醉得差不多了,再放任下去就有炸碉堡的架势了,赶紧止住他们。


龚子棋确实是没敢喝酒,但却被张超说的愣了,心道:

这他妈就是你的安排?!先不说你能不能控制住佳哥,蔡程昱可醉的不轻啊。


张超上前台结了账以后回到包厢“子棋!加油!看好你”然后把醉醺醺的马佳扶上了车,一溜烟就走了。

龚子棋看着已经彻底醉倒在一旁的蔡程昱低声喃喃着

“蔡蔡啊,今晚上我送你回去我可不保证会干什么,要赖就赖你那不靠谱的哥吧”


龚子棋揉了揉蔡程昱的头“走啦,蔡蔡,我送你回家。”


蔡程昱有些迷茫地睁开眼,本来喝完酒大脑就不清醒,现在四肢还没劲,眯着眼看半天才勉强辨认出眼前的人是龚子棋“不想走路,子棋你抱我走吧”他迷迷糊糊地说完又一倒头瘫在了椅子上。


龚子棋的脑海里却一下子炸了,像放鞭炮似的,炸地那叫一个噼里啪啦。


蔡程昱刚才说什么?!


“抱他”这两个字在龚子棋心里不断放大,他当然知道蔡程昱这么说可能只是把他当哥哥依赖,也当然明白蔡程昱现在醉的不像样。

龚子棋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平时不管做什么事,甚至决定别人生死都没有这么犹豫过。


妈的,不管了。


龚子棋抱起蔡程昱走向了自己的车,蔡程昱的身高确实是长了不少,可是体重却一直没怎么变,抱起来他身上的骨头有些硌手。


蔡程昱倒是没什么反应,只是微睁开了眼“我……我还要……油爆虾……油爆虾!”


“还想着油爆虾!你自己脸都快红成油爆虾了。”龚子棋语气有些凶,才把蔡程昱又要飙出来的highC压下去

……


“蔡蔡醒醒,到你家楼下了”龚子棋停下车,轻声叫醒在后座瘫着的蔡程昱。

“你说你们云方集团每天赚的又不少,怎么你就非要住个公寓,不让你哥给你套别墅呢。”


“哼,我乐意……子棋你送我上去吧,我不想动了。”


“你叫声哥哥,我送你”龚子棋看着懵懵的蔡程昱,突然就想逗逗他,反正蔡程昱十有八九不会叫。

“嗯?子棋哥哥……”蔡程昱可能是因为刚睡醒,声音还有点黏,这个小完蛋玩意儿毫无负担地叫出来了一声哥。


草,要命

龚子棋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挖这个坑,然后把自己给埋了


他深深叹一口气,认命似的把蔡程昱送上楼,又飞快的下了楼,在楼下的点上一根烟,默默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一切

“他妈的,蔡程昱这小子在国外待上几年怎么就这么会撩了”

……


“据说是最近啊,云方集团次子回国了,哎呦,听说他小时候啊,在梅城是有名的学霸,次次考年级第一那种,人也特别单纯”

“宋哥,那那个次子岂不是挺危险啊,毕竟有很多人觊觎云方的财产啊”

“你也不用你脑子想想,张超马佳龚子棋他们是谁,这个次子啊特别受他们仨喜欢,肯定被保护的好好的,到现在梅城里大多数人也只知道他姓蔡,更没见过他长什么样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只是想写小短文的,结果写着写着就三千多还只写完了一半。

其实这文章是由这张图片引发的联想
调成黑白色调简直三个黑帮老大!


这里杪秋十九☁一个写文写到头秃的梅溪湖女孩

评论(8)

热度(1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